Angelababy赞金秀贤绅士又体贴 自曝想未婚生子(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6

Angelababy赞金秀贤绅士又体贴 自曝想未婚生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香港举办的香港电影金像奖精彩落幕,Angelababy仅仅拿下最佳造型奖,让她不禁调侃自己,看来心情还是有受到影响。15日特别飞来台湾出席珠宝品牌发表会,她不改一贯作风,以公主造型现身,一出场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Baby打趣的说:“很久没被拍那么久了,谢谢大家!”。
  厂商用心以她为名设计了一款高级珠宝,让Baby觉得非常不好意思,但被问到会不会想趁机挑个钻戒把自己给嫁了,她笑说:“这不是女孩子该想的吧!,现在真的没有想婚,大家不要逼我了!”。与黄晓明恋情浮上台面,Baby不管出席任何场合总是会被问到结婚问题,她自曝比较期待生个宝宝,结婚的事目前还没有打算,想顺其自然就好。
  而网上屡传黄晓明已在日本赏樱之旅,浪漫求婚,Baby今透过镜头说:“当然没有啦?,网上的东西还有很多,作为精明的观众,要去分辨真假喔!” 在北京与目前最火的“都教授”(金秀贤)一起出席包包活动,有媒体觉得他们非常般配,但Baby说两人因语言不通没有太多的交流,但是大赞金秀贤非常绅士,连下楼梯都会扶着她,让她觉得非常体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