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发专辑人气暴涨 拍摄时尚大片惊艳非常(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6

  乐坛新晋小天后艾菲近日发行首张EP大碟《菲爱不可》,完美驾驭五种曲风,大展艾菲式的音乐魅力,瞬时成为关注焦点,受到了众多网友与歌迷们的大赞,人气暴涨。日前,艾菲最新时尚写真大片曝光,一身清凉帅气的牛仔装,热辣性感,又不失甜美俏皮,女王气场十足,惊艳非常。

  艾菲身着诱惑力十足的劲辣热装,设计清凉的牛仔上衣潮味十足,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在性感的仔衣衬托下若隐若现,展露无遗。超短的热裤包裹翘臀,修长匀称的双腿更是性感非常,强烈的刺激着众人的视觉神经。艾菲亚麻色的大波浪卷发,头戴牛仔小王冠,精致的妆容点缀美丽的五官,粉色的嘴唇性感可爱,艾菲再展女王气场,热辣性感,又不失甜美俏皮,让人感到惊艳非常。日前,艾菲刚刚发行了首张EP大碟《菲爱不可》,对于音乐有着独特理念的艾菲再次让众人感受到了艾菲式的音乐魅力,完美驾驭五种曲风,首首精品,受到了众多网友与歌迷们的大赞,人气也随之暴涨。被称为华语乐坛最闪耀的新星携“野心之作”强力进驻乐坛,艾菲带着众人一起游弋在她的音乐世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