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助阵柏林电影周 抹胸白裙配短发帅气逼人(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6

杨雪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2014北京柏林电影周”电影展映及开幕酒会于昨日在蓝色港湾传奇时代影院举行。中德两国城市官员,德国勃兰登堡电影委员会主席及众多著名电影导演、明星受邀出席。杨雪一袭白色抹胸短裙惊艳亮相,优雅短发搭配完美裸妆帅气逼人,在红毯上抹杀了不少菲林。
  2014年是德中两国首都——柏林与北京结为友好城市20周年的庆典之年。“2014北京柏林电影周”电影展映也将于4月15日-23日在京举办,杨雪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轻人可以借此机会走进电影院,关注更多更好看的德国电影。
  据悉,杨雪领衔主演的电影《西藏天空》也于昨日登陆上海各大影院,《西藏天空》全程在拉萨完成拍摄,影片中杨雪饰演藏地医生杨谨,怀着对西藏人民深切的关爱,把自己一生的青春,奉献给了人民和事业。同时,杨雪参演的另外一部作品《黄金时代》也将于10月1日国庆日与观众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