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红毯造型被指像米奇 患病求医不忘购物(1/5)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7

张家辉红毯造型被指像米奇 患病求医不忘购物

搜狐娱乐讯 出炉影帝张家辉以红裤、黑色西装配领带在“香港电影金像奖”走红地毯,当晚即首夺“最佳服装奖”,不过网民取笑他的造型似米奇老鼠。日前他接受电台访问时,张家辉说:“我觉得网民好厉害,好有想象力,自己看到都笑,很有意思!这样都找到出来比并,我拿这个奖都愕然,因为从来未觉得自己穿衣服好自信。”
  刚刚凭电影《激战》第二度获封金像影帝的张家辉,当晚拉队到尖沙嘴海港城庆功,在休息一天后,他便到中环看医生。据知张家辉因近日忙宣传新戏《魔警》以及为卓韵芝执导的《失恋急让》四处飞而积劳成疾,加上夺奖后兴奋劈酒,终于病倒。
  当天下午5时,张家辉戴上帽子及口罩,独自驾驶保时捷跑车到中环置地广场。据知他到中建大厦看医生,近3小时后,他手拿着一袋战利品返回停车场取车,当见到记者他实时带笑打招呼,之后向泊车员豪派百元小费才上车,离开前更两次跟记者挥手道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