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虹畅做客《我爱记歌词》 大秀舞技变身麦霸(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7

曾虹畅做客《我爱记歌词》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曾虹畅受邀做客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与好友江洋组合搭档为“拧巴兄弟”,身赴杭州为节目排练录制。在此次节目录制中曾虹畅与江洋两人搭档形成极大的反差,曾虹畅偶像韩范十足、江洋欧美型男魅力十足。不仅外形上给观众带来极大的视觉冲击力,在歌曲呈现上大秀舞技变身实力麦霸给观众带来惊喜。
  青年演员曾虹畅此次变身“音乐达人”做客《我爱记歌词》,首次参加音乐类综艺节目,大展音乐才艺变身唱跳歌手享受音乐盛宴。在这次的节目录制过程中他还新添身份与好友江洋首次搭档取名“拧巴兄弟”,在节目录制现场还俩人爆料了组合的来由,并分享了发生在俩人身上的“奇遇故事”。本次节目中曾虹畅首次以歌手的身份亮相荧屏,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更加精彩的节目展示,他刚到杭州就与搭档江洋一起努力的选歌、排舞。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他们在节目形式上添加了很多创意元素,开启音乐大秀场。会让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签约慈文传媒的青年实力演员曾虹畅曾在《刺陵》《我叫王土地》《儿女情更长》等热播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每一个人物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悉,由他参与主演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将于5月19日同时登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湖北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曾虹畅在剧中饰演“腹黑子”余定邦。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