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名人墙》高手在民间 绝活生猛有创意(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7

“隔山打牛”

搜狐娱乐讯 刘梓研、关智斌做客本周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名人墙》栏目,延续第四届高手在民间的精彩内容,本期迎来高手在民间的第五届。绝技高手集结现场,绝活表演无尿点,精彩不容眨眼,徒手钉钉子、隔山打牛、双节棍点火柴,吓破胆的绝活接踵而至。有史以来最过瘾的“啤酒劫”喜迎本周《挑战名人墙》的血凝之夜。
  “啤酒劫”血凝之夜
  两位高手的表演都将道具锁定为啤酒,一位把飞镖放进钢管里,用嘴吹出飞镖射破6米外的啤酒瓶,当飞镖射破酒瓶瞬间酒花四溅,酒瓶翻滚着倒下横七竖八躺下一片。另一位更是简单粗暴的手握生鸡蛋,用拳头直接将几十个未开封的啤酒一一砸爆,鸡蛋不破。两轮绝活过后几十个啤酒无一幸免,但最不幸的是那个收了内伤的生鸡蛋,破壳鉴定的时候已经被晃成混汤的了。
  小伙玩转双截棍
  周杰伦的双截棍唱得再好也没有本期高手耍得好,除了棍法又快又帅以外还能在耍棍的瞬间点燃火柴,棍往下砸打碎头上的苹果头没事,蒙眼跳起360度转身横扫头顶乒乓球;双截棍击碎粘在额头上的鸡蛋不伤鼻子眼睛,这些全部都是实打实的绝活,每个绝活下都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头。除了惊叹高人的精湛技艺之外也要赞叹其想法,这里的每一次表演都像是一场生死赌博,配合表演的小哥也因表情淡定被集体点赞。
  现实版“隔山打牛”
  最年轻的铁砂掌传人徒手劈开鹅卵石已经比普通劈砖的技胜一筹了,随后了二指戳砖更令人咋舌。在无固定的情况下分别将浮放在豆腐、鸡蛋、报纸上的大理石徒手砍断,并保持豆腐鸡蛋报纸安然无恙,惊得关智斌目瞪口呆。最牛的是他能左手拿砖砸右手,在不伤右手的情况下碎掉右手掌下的砖头。谣传多年的“隔山打牛”的功夫也终于有了现实版的案例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