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青《步步惊情》续前缘 发布会热吻刘诗诗(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7

叶青助阵《步步惊情》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现代都市爱情商战电视剧《步步惊情》,即将于 4 月 22 日 登陆浙江卫视,剧中主演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叶青、叶祖新、蒋劲夫于昨日亮相新闻发布会。曾在热播剧《步步惊心》中饰演玉檀一角的叶青,再度加盟其姊妹篇《步步惊情》,发布会现场与刘诗诗“热吻”,将“闺蜜”情缘进行到底,并当场获赞全剧“最专情”的角色。
  叶青现场秀“妖娆”绝技 绝地反击与刘诗诗热吻
  在电视剧《步步惊情》发布会现场,叶青与叶祖新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两人用肢体动作比试谁更“妖娆”。叶青当场大秀“S”型身材,却不敌叶祖新男版“妖娆”,两人相映成趣,爆笑出击。随后,主创们在游戏环节被要求现场配对上演剧中接吻场面,叶青与刘诗诗大方热吻上演绝地反击,两人更在台上戏称正牌男友吴奇隆才是“第三者”,戏里戏外将“闺蜜”情缘进行到底。与此同时,网友第一时间已经在微博晒出两人“热吻”手绘图,齐心助阵向刘诗诗、叶青隔空喊话“你本来就是我的啊”。
  《步步惊情》虐恋全面升级 叶青获赞“最专情”
  年度都市情感大戏《步步惊情》由经典热播剧《步步惊心》原班人马打造,主要讲述大家族中的权位之争,尔虞我诈的商战导致虐恋全面升级。叶青在剧中饰演富家女孟心怡,遭遇闺蜜张晓(刘诗诗饰)与爱人康司瀚(孙艺洲饰)的双重背叛,却始终不曾动摇,堪称全剧“最专情”的角色,让网友再次联想到《步步惊心》中叶青曾饰演执着不悔的玉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