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少聪主演《黑盒子》 亮相第四届北京电影节(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7

莫少聪主演《黑盒子》与导演郭大雷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演员莫少聪主演的悬疑爱情电影《黑盒子》(原《小心没有影子的人》)将于下半年国庆后的档期走上大银幕和观众朋友们见面。昨日莫少聪及一行主创人员携《黑盒子》踏上了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红毯。
  昨日16时50分,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红毯仪式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举行。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吴宇森携夫人、导演陆川、宁浩率先出场,红毯仪式开启。随后,张艺谋、范冰冰、章子怡、黄晓明、邓超、刘亦菲、梁家辉、韩国演员朴施厚、蔡琳、宋慧乔、法国导演让雷诺等近百位国内外影人红毯亮相。莫少聪席一身中式手工刺花纯黑色西装,面带微笑,在靠后的顺位压轴缓缓而来,同行的有《黑盒子》的导演郭大雷和新晋女演员。活动现场群星闪耀,媒体粉丝竞相欢呼,莫少聪的亮相更是引来了粉丝的追捧,为当晚的红毯增添一抹亮色!
  莫少聪凭借出演黄飞鸿系列电影中梁宽一角而深受观众喜爱,多年来共参演香港和大陆影视剧作上百部之多,他一直在用自己的努力和敬业精神对待每一个角色的塑造与影片的创作。《黑盒子》主创今天在会场受到高度关注,莫少聪,导演郭大雷及演员陈廷嘉同时接受了记者采访。《黑盒子》名字由圣经故事而来,经过导演的改编添加很多悬疑的元素,形成了具有悬疑色彩的爱情电影,莫少聪就是扮演了那个“黑盒子”中人,一个精神分裂存有幻想的作家。莫少聪表示这是他有史以来第一次扮演这样得角色,对他来说挑战非常大,再加上极恶劣的拍摄环境,跨年的时候天气非常寒冷,还要根据人物的需要提前几个月就减肥塑形,每天长时间锻炼健身健身,维持了好几个月,开拍了一样不曾间断。为了这部戏真是卯足了劲,尽了最大的努力完成好角色的塑造。也期望《黑盒子》这部电影的票房卯足了劲,如大家所愿一路飘红,给大家一个满意的好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