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古装形象遭“神PS” 一人演遍古装剧(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7

古装扮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宫锁连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陆毅在剧中出演俊朗少将军富察恒泰,面目俊朗、气势轩昂,配以深情暖心台词,男神风采依旧。而近日在网络上流传的一组陆毅神PS图,则彻彻底底将陆毅“玩坏了”:陆毅被PS成各种古装剧角色、其中不乏“还珠格格”“杨贵妃”等经典女性扮相,网友表示:古装戏有陆毅一个人就够了,一个人能演个遍!
  在这组PS图中,陆毅化身无数古装形象,被网友惊叹一人能演遍古装剧。陆毅版本的贾宝玉、赵子龙等形象,眼神温润,身材挺拔,可谓文雅、俊朗兼得;与此同时,陆毅还华丽变身为陆妹妹、陆贵妃、陆婉清……脸庞俏丽、眉梢含情,更是让人惊艳不已。有不少网友直呼,“女装甚美,男神嫁我。”今日陆毅这组古装人物PS图在网上广为传播,毫无违和感的PS技术逗趣十足,陆毅则表示被网友彻底“玩坏了”。
  生性幽默的陆毅,在看到这套PS图时,也忍不住转发并调侃道:“我造(知道)我还能当导演、监制、灯光、摄影、美术、化妆、道具、录音、场工,当然我最擅长的还是当卧底、送外卖”,风趣言论也引来网友跟风,纷纷调侃陆毅是不折不扣的“全能男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