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岗山携斯琴高娃亮相北影节 自称影视新秀(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7

影片《神秘指纹》主演斯琴高娃、井冈山

搜狐娱乐讯 昨晚(4月16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星光熠熠,众多明星齐聚红毯。近年来转投影视界的资深唱将景岗山,与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一同踏上红毯,为电影《神秘指纹》剧组助阵,还戏称自己是“影视新秀”。
  当晚的红毯星光璀璨,景岗山身着沉稳的黑色套装亮相红毯,不对称的前襟、黑白相间领口都显得设计感十足,成为当晚男星穿着中少有的亮色。在接受采访时,景岗山“低调”地戏称,“我是影视界的新秀,希望通过这次电影节更上一层楼。”据悉,景岗山已多次与斯琴高娃合作电影拍摄,在红毯上哪怕是站位、递话筒这些小细节也显得也默契感十足。
  据悉,景岗山刚刚与吴奇隆合作完成了大型谍战剧《寒冬》,在剧中首次挑战日本宪兵队队长的反派角色。他也自信将在未来出演更多的作品影视,报答热爱他的歌迷、影迷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