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新MV花絮曝光 视觉堪比盗梦空间引人期待(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小太阳 日期:2014-4-18

李宇春《酷》MV花絮大片

搜狐娱乐讯 李宇春2014年首单《酷》4月15日全网发布。今晨,一组《酷》MV花絮照抢先在网络曝光。据了解,该MV由著名导演、香港顶级摄影师夏永康携制作班底共同飞赴布拉格斥资数百万完成。黑色礼帽搭配黑风衣的李宇春仿佛置身于奇幻好莱坞大片情境中,“酷”味十足。MV花絮照一经公布在各大网络平台引起轰动,甚至有评论推测此MV视觉或将堪比《盗梦空间》。业内人士也纷纷表示,恐怕也只有李宇春敢这么“酷”了。
  巴洛克风格的色调与哥特式的建筑将大众视野带去遥远的布拉格,一幕幕《盗梦空间》般的情景在这里重现,黑色礼帽搭配黑色风衣的李宇春穿梭在古老城市的各个角落,她的“酷”正在这座凄美的城市悄悄蔓延……从曝光的MV花絮图不难发现,无论从人物角色还是选景角度都独树一帜,空间感与故事性得到延展,仿佛每一张照片都被赋予了独特定义,这不禁让人联想到《盗梦空间》里视觉频繁而自然和谐切换,动与静的立体结合,时刻准备“带你去梦境”。据了解,此次MV班底大多是外国人,这些演员仿佛为整个故事增加了一个特别的故事背景,再加上颇有态度的中文歌词融入其中,这种新鲜好玩的设定,必将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酷》MV导演夏永康此次亲自操刀,带领团队成员远赴布拉格,为李宇春量身打造这部被定义为视觉盛宴的作品。李宇春也早在一开始就点名只找夏永康,性格很“酷”的两位表现出良好的默契,从首次杂志拍摄到此MV的诞生,夏永康遇上李宇春,一切都会变得很新鲜、很好玩、很不一样!
  2014年李宇春最新单曲《酷》全网发布不到三天,在首次开启新媒体铺天盖地的宣传推广策略下,试听下载量节节攀升,屡创佳绩。从单曲发布到新造型曝光再到MV即将来临,歌迷们惊喜不断表示十分期待。接踵而至的《酷》MV将在4月22日震撼出炉,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