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梓妍为剧宣传 《名人墙》化身“惊恐”小女人(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8

刘梓妍录制《挑战名人墙》

搜狐娱乐讯 氧气美女刘梓妍与新晋偶像关智斌本周六做客黑龙江卫视播出的大型互动真人秀节目《挑战名人墙》。前不久,刘梓妍凭借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都市情感剧《陶之恋》中成功一人饰两角而被广大观众喜爱,剧中一会儿是外表冷漠心机颇深的林婷月,一会儿是活泼开朗笑容满面的陆晓彤,而在《挑战名人墙》的现场当刘梓妍看到来自民间各位高手展现绝技时,竟不禁化身成为“惊恐”的小女人,大呼“不可思议”。
  凭借脱俗的外形以及不俗演技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刘梓妍此次受邀参与录制黑龙江卫视与时尚集团联合打造的大型互动真人秀节目《挑战名人墙》。本期节目绝技高手集结现场,绝活表演无尿点,精彩不容眨眼,徒手钉钉子、隔山打牛、双节棍点火柴,吓破胆的绝活接踵而至,这样精彩绝伦,难以置信的表演让刘梓妍瞬间化身“惊恐”小女人躲在了主持人的身后看傻了眼却也不忘大呼“不可思议”,之后“惊恐”中的她仍旧鼓起勇气和高手们相互“切磋”配合表演,精彩非凡。据悉本期节目将于4月19日23:15在黑龙江卫视播出。
  录制本期节目时正值刘梓妍的新剧《陶之恋》在湖南卫视播出,在剧中她与韩国实力派男演员韩在石、内地小花旦戚薇共同演绎了一段家族恩怨。她更是被导演钦点担负重任在剧中一人诠释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林月婷和陆晓彤,随着该剧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的播出,刘梓妍的演技深受观众认可,刘梓妍本人也表示将会奉献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喜爱她的观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