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蕾丝裙纯美亮相 谈工作:踏踏实实拍戏(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8

王丽坤纯美亮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素颜女神王丽坤现身某国际知名时尚品牌开店仪式,一身白色蕾丝连衣裙的王丽坤清新纯美。谈到近期动向,王丽坤称:“接下来半年就是踏踏实实地拍戏。”
  当日,王丽坤身着高端定制蕾丝礼服亮相,高挑身材加上清新纯美的女神气质,让在场嘉宾连声称赞并争相合影。活动期间,王丽坤大方分享素颜保养秘籍,谈到近期工作规划,王丽坤答道:“接下来半年就是踏踏实实地拍戏。”在被问到更喜欢出演古装还是现代戏时,王丽坤表示:“作为一个演员,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应该可以塑造,无论这个角色是高高在上的女王,还是市井街道的小市民。你肯投入角色,不论大小都会是一个很出彩的角色。可以说,没有演员挑角色,只有角色挑演员。”
  据悉,近期会有其主演的都市时尚感情戏《爱的多米诺》与谍战戏《连环套》先后上星播出,年内还将有一部电影《事出有姻》与观众见面。
  王丽坤在获封“素颜女神”后,不仅片约不断,更是获得大批时尚界青睐,频频现身高端品牌时尚活动,以其独有的女神气质成为时尚界热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