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恭如现身某时尚秀场 小细节展时尚感(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8

杨恭如现身某时尚秀场 小细节展时尚感

搜狐娱乐讯 杨恭如现身LANVIN春季时装秀场,一身充满春意的简约搭配,将其优雅身姿在红毯上展现无遗,搭配细节处的特别设计和观秀时的独到见解,使其对时尚的感觉和感悟展露无遗。
  当日,杨恭如身着LANVIN白色欧根纱上衣,下身搭配黑色高腰长裙,优雅大气,特别是“LOVE”字样的戒指,相当的夺人眼球,充分展现了本系列服装的“优雅精致的风格,为时尚界带来一股积淀着深厚文化底蕴的思潮”的设计理念,手中的大花手包和停在领口的金色昆虫胸针起到点睛作用,春季时尚一展无遗。观秀现场,杨恭如将自己多年的时尚感悟相结合,时而见衣沉思,时而拿出手机拍摄自己钟爱的服饰。
  从各大时装秀上的霸气展现,到北京电影节上的性感惊艳,再到此次春季秀场的优雅脱俗,款款造型别致独特,时尚感强烈。期待女神杨恭如的百变造型和独到时尚见解,已变成许多人的习惯,不知接下来女神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