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闺蜜》庆功会 王晓晨莫小康牵手秀恩爱(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8

剧组领取证书

搜狐娱乐讯 由汪俊指导,黄磊、陈数、王晓晨等主演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于4月16日迎来大结局。据悉,该剧收视率位列前茅,网络点击率轻松破亿,为此,剧组在京举办了一次隆重的庆功会。宴会现场,各主创人员均出席活动。主演之一的王晓晨还延续了剧中形象,与莫小康的扮演者刘芮麟一路牵手到底,“大秀恩爱”。据悉两人私下就是好朋友,对于此次的合作,两人也都表示很开心。
  《我爱男闺蜜》点击破亿 众主创齐聚庆功宴
  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日前正式收官。据了解,电视剧自播出以来表现不俗,其电视收视率稳居前茅,网络点击率高居不下,在观众间也引起了广泛的热议。为庆祝电视剧取得了如此佳绩,4月17日晚,剧方在搜狐举行了热闹的庆功宴会。电视剧导演、编剧、制片人及主演黄磊、陈数、王晓晨等悉数亮相活动,和网友一道庆祝《我爱男闺蜜》的收视佳绩,畅谈心得体会。
  在庆功宴上,搜狐CEO张朝阳特别介绍道,他们向来只给播出最高的电视剧开庆功宴,由此可见《我爱男闺蜜》是有多么受观众喜爱。据悉,《我爱男闺蜜》仅在搜狐的日点击率就超过2400万次,总点击率也早早突破2亿大关,火爆程度非同一般。黄磊、陈数、王晓晨、刘芮麟等几位主演,也受到观众们不同程度地喜爱,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王晓晨与刘芮麟这对“俊男美女”组合。
  王晓晨演技获赞 现场牵手莫小康“秀恩爱”
  在电视剧中,王晓晨饰演的方依依与刘芮麟饰演的莫小康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从债主关系渐渐发展成工作伙伴、闺蜜,最后成为模范情侣,一路坎坷,相当艰辛。现实生活中,两人则是关系要好的好朋友。庆功会上,王晓晨便一路与刘芮麟手拉着手走入会场,势必要将“方依依莫小康”的银幕情侣形象延伸到戏外。庆功宴期间,两人还不时耳语、拥抱,关系相当亲密。
  除了与自己的“男闺蜜”聊天,宴会上,王晓晨与黄磊、陈数等其他主演也互动颇多。陈数首先赞扬了王晓晨的演技,还直言王晓晨长得特别像黄磊的女儿黄多多,所以两人真的就像兄妹。而剧中一向嘴贫的黄磊赞美王晓晨进步的同时,也不忘用青岛话来调侃王晓晨,“你的台词都能听出青岛味。”对于两位前辈的称赞,王晓晨由衷的感谢,“谢谢黄老师和数姐,让我认识到什么是德艺双馨的演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