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文裕便当音乐会升级 女神周韦彤到场力挺邀歌(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21

  台湾疗愈系歌手罗文裕LIVEHOUSE巡演专场重头戏——北京场,终于在4月20日于麻雀瓦舍举行,唱片公司特意结合了WING的招牌专利“便当音乐会”创意概念,将专场办成升级版的“超大型便当音乐会”。现场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粉丝,更有罗文裕众好友前来捧场,同是创作音乐人的曹轩宾频频点歌并勾起WING的即兴创作欲,潘辰高呼“偶吧,撒浪嘿呦”兴奋难掩,女神周韦彤更现场邀歌,气氛火热。不仅如此,同门师弟梦之声人气选手侯磊作为特别嘉宾一同合唱《当我想你的时候》,将罗文裕北京便当音乐会推向高潮。

  罗文裕以自然和清新为其创作最大特点,以生活感强烈和情感丰沛的歌词见长,引起深邃共鸣,打动人心,是当今乐坛少见兼具词曲创作与现场演唱实力的疗愈系歌手。自出道以来虽然每次出片相隔较久,却是发片间隔期询问度很高的歌手,他从未停下演唱与创作的脚步。WING以敏锐的独特天赋,细细烹调生活的五味杂陈,以吉他为基底,真实为调味、清新为香料,慢火特调,酝酿长达将近三年,精心诚恳地推出今年的新专辑《苦甜人生》。这张专辑由罗文裕一手包办词、曲、制作,与英国Transition前进乐团用力玩音乐、用心过生活,专辑中可听见罗文裕与前进乐团及其电吉他手Jesse多首合作作品。

  今年以来罗文裕已相继在深圳、太原、天津等地开个人专场,取得不俗成绩,而北京场则是首度采用众筹方式,罗文裕贴心准备了非常超值的回报内容,其中有签名海报、签名专辑、专场门票,此外甚至还包括了大头贴合影机会,登台合唱机会,自助餐,私人定制视频点唱等颇具创新与心意的礼物。众筹活动顺利成功,吸引不少新老歌迷闻讯支持,此次专场更首设自助餐形式,观众现场不但可以欣赏表演,还可以同时享用美食,获得不仅仅是音乐的完美绝佳体验。WING表示自己曾在北京生活过一年,对这个城市有很特殊的感情,且新专辑第一主打“全世界的孤单”就是在北京创作,当WING挤上北京地铁,深感在这个城市生活的不易,巨大的喧闹下却是孤独与迷惘,但即使再不易大家却依然怀揣着梦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奋斗,令WING颇有感触。

  当晚,内地女神级人物——同门师姐周韦彤意外出现在台下,工作繁忙的韦彤特意在当天工作结束后赶来捧场支持。有意筹备新专辑的韦彤更向罗文裕邀歌,表示听说WING很久了,也听过很多他的创作,此次终于见到本尊在自己眼前表演,一定要马上邀歌以免双方又因工作不同不知何时才有机会再碰面,WING当然欣然答应,鼓励韦彤在全能女神的路上越走越远。另外,一直对自己的同门师弟中国梦之声侯磊演唱称赞有加的罗文裕特邀他作为这场特别嘉宾,并合唱侯磊参赛时他非常喜欢的歌曲“当我想你的时候”,两人的双吉他配合精彩默契,侯磊特意准备了香槟送给罗文裕,预祝《苦甜人生》专辑大卖。而WING也觉得这个表演很特别,祝侯磊今年专辑能有很好的成绩。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