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尝试数字音乐发行模式 定制专属手游唱片(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1

谭维维尝试数字音乐发行模式 定制专属手游唱片

搜狐娱乐讯 谭维维携手手游将于4月24日推出首款歌星定制手游唱片《音乐侠—谭维维》,游戏以谭维维全新大碟《乌龟的阿基里斯》里的形象与音乐作品作为游戏主角来设计,游戏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能全面体验谭维维的全新音乐。这是谭维维首次与移动行业展开深度跨界合作。作为首款明星艺人定制手游唱片,游戏本身则主要突出“手游唱片”这种全新的跨界合作思路。手游唱片是一种让用户在整个虚拟世界中,享受到歌手的全新作品的,让玩家置身于音乐演奏现场的完美感受,结合个人不同的人生历程、感悟,通过音乐和游戏来满足用户不同的精神性需求。
  据悉,谭维维首次推出“手游唱片”这一全新的发行模式,旨在打造一种全新的移动数字音乐发行渠道,通过明星艺人的专属“私人定制”,量身打造明星艺人的专属手游或移动App产品,为明星艺人在移动时代的数字音乐发行,创造一种全新的,更加具有移动时代特征的发行模式,而用户也能够通过下载app,随时随地,以更加丰富、更加有趣的方式体验最新的音乐专辑和唱片。
  据悉《音乐侠-谭维维》的成功定制,开创了手游唱片这一全新的跨界合作模式,通过与明星艺人进行合作,为他们打造“私人定制”的手游音乐产品或app,以此创造出更多的产品宣传渠道和数字音乐下载渠道,同时强化歌手与游戏结合的品牌形象。 在移动多媒体时代,新音乐数字应用模式将引领无线音乐发展的潮流,而手游唱片做为一种别具一格为歌手量身定制的应用,将凭借充满张力和想象力的音乐和游戏体验,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感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