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工作不忘公益心 称会做朋友般的父亲(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1

朴海镇与孩子一起组装变形金刚

搜狐娱乐讯 4月18日,韩国人气演员朴海镇现身上海宝贝之家,看望了患有疾病的孩子们,另外还为其中的两名患病儿童捐赠了手术费。从出道之初,朴海镇就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从来没有抛弃过公益初心,而此次上海之行,更是让他感触颇深。
  朴海镇现身上海宝贝之家 为公益义不容辞
  上海宝贝之家是帮助残疾儿童、弃婴等的爱心公益民间机构,每年这里都有上百名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他们或者失聪,或者患有心脏病等不同程度的疾病。日前韩国人气演员朴海镇在内地宣传公司天艺铭禾的帮助下,得知上海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在生活上遇到一些困难,于是他决定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去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在孩子们纯真眼神的渴望下,朴海镇眼中泛起了热泪,对此他表示“这么小的孩子就要经受身体上的折磨,我希望能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希望社会上的人们也能够关爱这些受伤的孩子们。”
  朴海镇投身公益没有终点 与孩子亲密接触爱心满满
  在到达宝贝之家后,朴海镇迫不及待的想要看望自己帮助的两名孩子,于是他们一行人首先来到6岁孩子的卧室,这名小男孩面对大哥哥的到来显得十分羞涩,但随着朴海镇亲自帮他穿上新鞋子,两个人一起玩变形金刚,那种陌生感逐渐消除,并且能从孩子纯真的微笑中看到他内心的期盼与开心。 在看到另一个七个月大的小宝贝时,朴海镇更是亲自将孩子抱在手中用心呵护,,由于这名孩子患有心脏病、生殖系统、泌尿系统等多种疾病,所以体重较轻,而朴海镇一边仔细询问了她的病情,一边用深情的眼神与孩子对视,仿佛二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在交流一般。他时而轻轻抚摸孩子的头部,时而在孩子耳边轻声细语,甚至还爆出一些“你好漂亮、你饿吗、好可爱”等中文,爱心满满的他甚至还用手机亲自为孩子拍摄照片。
  朴海镇大秀侄儿照片 坦言会做朋友般的父亲
  在谈到以后是一个什么样的父亲角色时,朴海镇表示“因为我是一个男生,所以希望以后有一名聪明乖巧的女儿,我不会是严厉的父亲,会和她像朋友一样相处”。说到此处,他还大方的用手机晒出了自己侄子侄女的可爱萌照,看来暖男的称号真的是当之无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