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徐峥与薛晓璐冯小刚聚餐 搂抱徐静蕾(1/58)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4-21

独家:徐峥与薛晓璐冯小刚聚餐 搂抱徐静蕾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日前,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主办的2013年度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无人区》男主角徐峥摘得年度男演员。之后大会举办庆功晚宴,作为青年导演中的佼佼者,徐峥当晚成为“核心人物”,不住有人举着红酒杯上前敬酒,冯小刚还亲自夹着烟耳提面命了一番。
  当晚的徐峥穿着黑色T恤,戴着鸭舌帽,一展长袖善舞、八面玲珑之所长,听冯导教诲时一副虚心受教的好学生模样,与“同辈”的女导演薛晓璐切磋时又谈笑风声,露出了“谐星”本色。左右逢源的他当的是一位好陪客,几番碰杯之下依然屹立不倒。夜深后,徐峥先行走出酒店。徐静蕾上前打招呼,徐峥立即伸出手揽住她的肩膀,让友人拍下合影。随后还没喝挂的徐峥夹着大红的获奖证书离开,眼睛半闭半睁,似乎困意已袭来。随后,他强打精神拉开车门,一屁股坐在了驾驶位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