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苗圃夫妇罕见同行 与王中军包机出国游(1/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超 日期:2014-4-21

独家:苗圃夫妇罕见同行 与王中军包机出国游

搜狐娱乐讯(洪水/图文)3月27日,媒体曝出许久没露面的演员苗圃已经在美国生下一男一女龙凤胎,孩子的父亲被疑是某运动品牌公司的老总陈义红,曾多次登上中国富豪榜单。对此,苗圃的经纪人只表示苗圃正在休假,是否生产“无可奉告”,并没有回应是否结婚与生子。而苗圃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她近日在美国产下龙凤胎的传闻时苗圃回避话题,只表示,“我现在在享受生活,也是在为新工作积累力量”。使得苗圃到底是否结婚与生子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4月20日,搜狐娱乐在首都机场公务机楼遇到正要同华谊董事长王中军一同出国旅游的苗圃与陈义红。当天中午12点左右,先是华谊董事长王中军乘坐一辆迈巴赫赶到,随后不久一辆奔驰轿车停在了后面。记者发现从奔驰汽车后座下来的正是被传刚刚在美国生下龙凤胎的演员苗圃与传言孩子的父亲某运动品牌老总陈义红。陈义红先行从另一面下车与王中军打招呼,苗圃则从内侧下车,这时有为男士过来与苗圃说着什么,陈义红则与王中军在一边抽烟聊天。在工作人员帮忙苗圃从车内拿行李箱时,苗圃称拿的都是空箱子,这是王中军在一旁问到,“你们拿的都是空箱子这十多天你们穿什么啊”。苗圃调侃道“消费观念要改变”,王中军随即醒悟道“哦,到哪在买”。
  从他们谈话中可以证实,苗圃与陈义红的确是一对,不过是否真的如传言那样已经生有一对龙凤胎还有待确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