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林天爱全创作集个性写真 走自己的路(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4-4-22

作曲家林天爱全创作集个性写真 走自己的路

美女作曲家林天爱在出道10年间已和梁咏琪、林俊杰、陈慧琳等众多大牌歌手合作,更为多部热门影视作品担任音乐制作人,并且创作过交响曲和音乐剧。虽然涉猎不同的音乐领域,也和很多资深前辈密切合作过,但是林天爱没有被任何人影响过创作风格,她一直有着自己的想法,并且不断地向大家诠释着自己的音乐态度。经过多年的沉淀,林天爱于日前发行了《林天爱.全创作集》,在聚光灯外低调分享自己的音乐心情记录,用8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让大家听到了深情的宣泄、奋力的张狂以及顽皮的戏谑,从音乐中感受到多种人生态度。
  多年的创作经历给了林天爱更加平和的心态,面对越来越浮躁的社会,林天爱却依旧保持着当初的音乐创作心境,她表示,“创作心态会直接影响作品的表现力,无论什么样的音乐,古典还是流行,没有个性和真诚就是不完整的音乐。尤其面对韩流的冲击、西方现代文化对中国音乐创作思维形成的深刻影响,作曲家除了确定自己的个性和方向, 还要有胆量,勇于走坚持自己的路。”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音乐创作者为了迎合大众的需求和追赶时尚的潮流,不惜放弃自己的音乐道路上的初衷,但林天爱希望大家能够记住真实的自己,她曾说过,“作曲本来就是聚光灯以外的职业,是否记住我的名字不重要,别人欣赏我的音乐才是最大的认可!”
  在充满变化与挑战的世界,林天爱用音乐制造奇迹,抒写曾烙印的幸福、曾心碎的回忆以及曾忿忿不平的心情 。她一直保持着自己独特的个性抒写专属于林天爱的音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