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梅婷与老公看话剧 手牵手散步秀甜蜜(1/12)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4-22

独家:梅婷与老公看话剧 手牵手散步秀甜蜜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今年3月中旬和下旬,李光洁、殷桃主演,田沁鑫根据莎士比亚剧本改编并执导的话剧新作《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两个阶段,场次达9场之多。曾经在2011年也主演了一整年话剧《人面桃花》的“师姐”梅婷,也早在该剧在国家大剧院首演时就带着丈夫、摄影师曾剑捧场,自掏腰包支持话剧事业。
  当天晚上,产后不久还在休养的梅婷打扮随意,素颜的她戴着黑框眼镜和黑色礼帽,穿着黑色外套,面露盈盈笑意,记者看到她时,梅婷正牵着老公曾剑的手在人群中恩爱地走出来,虽说当时曾剑刚从柏林捧回摄影银熊奖不久,但路人并未认出这对“电影”夫妻,穿着外套、牛仔裤的曾剑烟瘾挺大,一手牵着爱妻一手拿着烟吞云吐雾,梅婷则与友人聊着微信,畅聊观后感受。夜色中,俩人十指紧扣甜蜜地散着步,享受宁静平凡的夫妻之情,随后才走到自家的黑色路虎车旁,打开车门上车,回家陪伴爱女去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