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姚晨一家出国旅游 大叔大妈齐摸小土豆(1/22)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4-22

独家:姚晨一家出国旅游 大叔大妈齐摸小土豆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前阵子,姚晨终于完成了从冬天拍到春天的电视剧《离婚律师》,然后带全工作室员工到三亚度假。其实“微博女王”并不像其他生育后复出的女星那样拼命接戏刷存在感,而是更多地把时间分配给家庭生活,其中就包括带快1岁的儿子旅游看世界。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见到姚晨、曹郁和小土豆一家一起出国旅游,一男一女两位工作室的助理随行。曹郁还是万年不变的黑色连帽衫、破牛仔裤,怀里抱着戴着婴儿帽、萌态十足的小土豆,姚晨则穿得光鲜一点,黑色外套、九分裤,橙色小羊皮包包提亮全身色彩,扎着长马尾辫,戴着兔耳朵鸭舌帽和黑超。虽然做了伪装,但怀抱小土豆的姚晨还是被路人认了出来。不过姚晨并不在乎,有陌生大妈和大叔见小土豆活泼可爱,忍不住伸出手逗他玩,姚晨也不以为忤,心态平和。随后,姚晨从丈夫手中接过小土豆,身边一位女性路人看着可爱的小土豆再次忍不住上去与小土豆玩闹了一番,见到自己的孩子这么受欢迎,姚晨脸上也是一脸幸福的笑容。一路上时有路人围观这位“小明星”,壮男助理寸步不离姚晨和小土豆,一行人顺利地入闸,飞往大洋彼岸去享受着难得的全家旅游时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