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张嘉译一家三口回京 行李车推行2岁女儿(1/26)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4-22

独家:张嘉译一家三口回京 行李车推行2岁女儿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大器晚成的张嘉译在40岁的时候,才获现任妻子王海燕为他诞下一个小萝莉,在生活中,张嘉译视女儿如珠如宝已经广为人知,日前他和妻子王海燕一同回京,就和妻子轮流当“车夫”,用行李车推行2岁的女儿。
  当天出闸时,张嘉译的肤色变黑了不少,他穿着运动衣裤、戴着棒球帽,看来在拍剧时没少打高尔夫,享受了不少阳光的“恩赐”。张嘉译推着的行李车上除了行李箱还有个高尔夫球杆,因此扎着俩小辫、穿着小黑裙的小萝莉坐在妈妈的行李车上,由妈妈推着走。小萝莉边喝水大眼睛边骨碌碌地四处乱转,十分精灵可爱,慈父张嘉译也不时回头打量。怕爱妻过度劳累,张嘉译和王海燕换推行李车,自己推着女儿来到地下车库。到了车库后几人先是停下整理了一番行李,张嘉译将载有女儿的行李车交给妻子,自己则是仔细的整理了一番自己的高尔夫球杆。随后自家的路虎车来到,司机赶忙上前帮忙,他们把行李一一归置好,可爱的小姑娘看大家都忙着搬弄行李,便自己去和地上飘落的杨絮玩弄起来,担心地上脏的王海燕出手把女儿拉到一边,随后一家人上车打道回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