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珂华《收藏》显博学 变身文化达人完胜收场(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3

司珂华与马未都共同鉴宝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司珂华受邀做客《收藏马未都》节目,在以收藏珍品犀牛角为主题的三轮抢答PK中,司珂华充分发挥在才女风采,以睿智冷静、聪慧博学的绝对优势完胜二场,成为马未都老师本期节目中最亲密的鉴宝战友,共同鉴别赏析了全场6件藏品中的5件珍贵宝贝。
  据了解,由司珂华搭挡黄磊、陈数等演员演绎《我爱男闺蜜》已于近日收官,在斩获了安徽、东方、深圳、山东四大卫视收视桂冠的同时,在多家视频网站突破了2亿大关的播放点击量。而司珂华所饰演的陈晓米也是以甜美可爱的外形博取了大批网友的喜爱,在与黄磊、陈数的三角恋情中最终以大度成全退出竞争,成就一段蜜友升级至恋人的爱情佳话。网友在热情表达对司珂华称赞的同时赠送全新爱称“米米”。
  另外,据知情人介绍由司珂华与蒲巴甲、张光北、李立群、邵兵共同出演的《第一伞兵队》也已排上了播放日程,司珂华将在该剧中颠覆形象以少数民族黑美人造型亮相。看来在伴随《我爱男闺蜜》剧中陈晓米走进观众心里的同时,司珂华的演绎之路也逐步走向了更宽广。期待司珂华正如录制本期节目一样,完胜收场,在为观众带来全新惊喜的同时喜迎执着演绎后的成熟与丰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