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首映礼曹阳清新亮相 百变魅力足(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3

曹阳《同桌的你》首映礼照

搜狐娱乐讯 4月21日,电影《同桌的你》由监制高晓松带队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和首映礼。首映礼上,新生代女神曹阳以一身夺目的粉色Annakiki惊艳亮相,谋杀菲林之外曹阳还在发布会现场高调寻找当年那位“同桌的你”。
  临近电影《同桌的你》4月25日全国上映,在影片中出演同名角色的曹阳也推出了一组电影剧照和写真,其清新唯美的校园女神造型再次俘获众心,性感车模形象不再成为她的唯一标签。
  参演《同桌的你》 导演非看中性感一面
  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的曹阳,这次将要出演一个迷倒众生的校园女神。导演看中的却并不是她深入人心的性感形象,而是挖掘了这个新人的演员潜力。从剧照和校园写真中我们便可窥见一斑,新形象成功颠覆了以往车模形象,清新淑女造型获广大网友支持和赞扬,导演也不吝美言称其美貌与演技兼备。
  热爱校园生活 内心朴素简单阳光
  十八岁便年少成名,曹阳并未迷失方向,能够出演《同桌的你》,也是其身上单纯善良的可塑一面被导演相中。由于18岁出道,曹阳并未经历自由活跃的大学生活,过早的成熟让她在内心深处特别渴望校园的单纯美好。这次出演《同桌的你》让自己的小小愿望达成,她利用休息时间努力揣摩角色,用心演绎另一个单纯美好的“曹阳”,展现百变女神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