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冯静恩独自回京 打车赴酒店(1/30)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4-23

独家:冯静恩独自回京 打车赴酒店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自从与李亚鹏曝出地库激吻事件后,虽然冯静恩始终保持低调,再没见其与李亚鹏公开来往,但还是被扒出入读商学院,成为李亚鹏师妹。日前,记者撞见冯静恩独自回京,戴着口罩掩面的她独自打出租车前往酒店,十分神秘。
  当天,素颜、扎着简单马尾、戴着口罩的冯静恩身穿一件紧身黑色圆领衫,下面搭配俏皮黑色短裙和黑色裤袜,一身贴身装扮,尽显纤瘦身材。走出闸口后,独自推着两个行李箱的冯静恩一路走,期间不断收发微信,之后更是不停的拨打电话,也不知在与什么人联系,显得十分神秘。随后冯静恩独自前往机场大厅出口的便利店选购了一些食品,然后径直来到出租车等候区打车,等了一会,拦到车的冯静恩将行李交给司机安放,自己则是直接坐上了出租车。之后离开机场,但并未返回当初与李亚鹏激吻的公寓,而是来到市中心一家酒店入住,行踪十分神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