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黄健翔接儿女放学 与家长聊天(1/40)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4-23

独家:黄健翔接儿女放学 与家长聊天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黄健翔与前妻生了一个女儿,离婚后的他又与第二任妻子“小红”生下二女儿,然而一心想追生男孩的他不久后终于如愿得子,但三度当爹的黄健翔却一直被外界质疑是否涉嫌超生。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黄健翔家小区门外,撞见黄健翔的身影。只见,黄健翔站在小区外,与一位学生家长聊得起劲,聊着聊着黄健翔还是运动起来,还不时的与另一位学生家长交流锻炼心得。反观那位学生家长在黄健翔的带领下也开始动了起来。看来黄健翔不愧为名嘴解说员,几句话就挑起了学生家长的兴趣。不一会有校车抵达,一个穿着格子裤子的小男孩直奔黄健翔跑来扑入了他的怀中,正是他的小儿子。小家伙非常的活泼,不时的对另一位学生家长吐舌头示意,十分古灵精怪。黄健翔将小儿子紧紧的抱在怀中撅嘴欲亲,未曾想儿子把脸扭过去完全不给面子。无耐之下的黄健翔只得不死心的偷偷亲了亲儿子的耳朵。关爱之情溢于言表。等了一会,可能是觉得抱累了的黄健翔将儿子放了下来。就在这时又有一辆校车开到,黄健翔拉着儿子快步迎了上去。记者认出从车中走下的一个长发小女孩正是黄健翔的二女儿。小女儿先是跟一起回来的同学做了一个告别,随后黄健翔温柔地一手拉起二女儿,一手拉起小儿子,边说边笑的朝自家小区走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