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同桌的你》即将上映 曾暗恋同桌班花(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4

你们忙高考我忙漫画书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林更新、周冬雨主演,高晓松监制的电影《同桌的你》曝光制作特辑,再次引起大家对于昔日同桌、初恋的美好回忆。日前,主演林更新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同桌初恋故事。原来现实中他的初恋竟和电影中自己扮演的林一如出一辙,都曾暗恋“同桌的你”。
  林更新在采访中讲到自己的初恋故事“好像没那么浪漫”,没想到这一次在电影《同桌的你》中饰演男主角的他,本人也有着一段与同桌的难舍感情。“我们住在同一个院儿,放了学就约着一块走回家”,当时最盼望的就是“每周一次的座位调换,那样我就有机会跟她同桌一个礼拜”,如果两人吵起架来,就会觉得“时间太漫长”。直至今日,林更新表示依旧会怀念校园时光。他称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学生,和电影中男主角林一有很多共鸣,但没有林一那种年轻的冲动,可以说在这个角色中过了把瘾。 而在电影《同桌的你》中,林更新与周冬雨就演绎了一对从初中、高中、大学直至毕业辗转十几年的“同桌恋情”,目前电影曝光的青春桥段和温暖回忆,另观众十分期待影片上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