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无双》正在热拍 江铠同激发喜剧潜能(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4

江铠同《欢乐无双》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古装励志轻喜剧《欢乐无双》正在横店热拍,实力派小花旦江铠同在片中化身女一号东方乐,继《闪爱女王》小试牛刀后再次尝试喜剧角色,欢乐出演”落难白富美“,让本就性格活泼大器的她,激发出无限喜剧潜力,十分亮眼。
  电视剧《欢乐无双》讲述的是傲娇女王东方乐与姐妹淘陆小欢一起,在大明朝破解一系列充满悬念、险象环生案件的故事。江铠同所饰演的东方乐聪明机智不乏诙谐幽默,偶像剧出道,曾在《闪爱女王》中展露可爱本色,初涉喜剧就大获好评的她此番也“实力大爆发”,着实激发出不少搞笑天氛潜能,自然不做作的同时充满青春气息,令人眼前一亮,备受导演肯定,令人十分期待。
  据悉,由于饰演活泼灵动的“落难白富美”,江铠同在戏中的造型也非常百变,片方特意邀请打造《甄嬛传》造型的美术大师陈敏正倾力加盟,光为东方乐一角准备的戏服就多达60套,看点十足。江铠同自己也坦言,因为剧组中大家关系非常要好,而自己在戏中又拥有女孩子都想要的”梦幻衣柜“,所以“常常招来小伙伴们的羡慕忌妒恨”,整个过程“非常欢乐有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