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办发布会 王耀庆被“催眠”从未醒过(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4

《催眠大师》发布会王耀庆

搜狐娱乐讯 推理悬疑大片《催眠大师》于4月23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当天,导演陈正道,徐峥、莫文蔚、王耀庆、胡静等主演悉数出席了发布会,并一同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式红毯。王耀庆此番在影片中饰演“骆雨淞”一角,还透露他在《催眠大师》中犹如“细菌”,是每个人看病的根源。
  《催眠大师》讲述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悬疑催眠故事。名心理治疗师徐瑞宁正值事业风生水起之时,遭遇棘手的女病人任小妍。两人之间的针锋相对令影片中发生了众多奇异惊悚的故事。一间响着大笨钟滴答声的房间里,暗藏着杀机四伏,王耀庆饰演的“骆雨淞”贯穿在这场错综复杂的催眠过程中。而发布会现场预告片中,每位主演的“床戏”片段成为媒体一大焦点。
  《催眠大师》发布会现场几位主创非常活跃,徐峥爆料四位主演是彼此“睡过”的关系,王耀庆则透露“骆雨淞”这个人物:“大家都是清醒时睡着的,我这个人物是根本就没有醒过!”幽默的介绍引得记者惊叫、鼓掌。虽然在电影里戏份不多,但是王耀庆却展现了不同以往的荧幕形象,“骆雨淞”堪称草食男的代表,演绎跟之前大相径庭的角色,王耀庆表示:《催眠大师》其实关注的是心理疾病,而影片中每个人生病全是因为他这个“细菌”,也希望大家能在五一档光临影院,支持《催眠大师》。
  在结束了《催眠大师》北京发布会后,主创们于当晚赶往北京电影节的闭幕式红毯。相较于发布会的休闲雅痞装扮,在电影节红毯上,王耀庆身着成套的高级西装,暗色华贵西装衬托的他更显“男神”本质,在红毯上与《催眠大师》的主创们表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4月29日上映的电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