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美国开秀深情献唱 新剧将播想演“坏人”(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4

不时与粉丝互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陈晓东赴美国康城举行复活节小型演唱会,为两千多歌迷献唱经典曲目和新歌,期间将台下的歌迷邀请上台,牵手深情献唱《心有独钟》,令一班女粉丝惊叫不已。陈晓东透露今年会推出新歌,而新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将登陆湖南卫视。在成功的演绎了霸气深情的“宇文邕”被封“中国好男人”后,陈晓东袒言很想演绎一回坏人。
  今年二月份突传婚讯的陈晓东假期也没有闲着,在精心的挑选下一部作品的期间为即将上档的新戏《加油爱人》开始前期的宣传工作,并筹划自己新的音乐作品,于复活节期间,更是飞赴美国举办小型演唱会。 当天演唱会上,为看清台下热情粉丝陈晓东不时的举起手遮光向下眺望,表情非常可爱;好心情的陈晓东更是蹲在台上,满足台下的粉丝自拍愿望;期间更将台下一名女粉丝邀请上台,牵粉丝手深情献唱《心有独钟》,女粉丝兴奋害羞,不时掩嘴,台下的粉丝更是惊叫连连;唱至演唱会最后一曲《把你写进我的情歌》里时,陈晓东为与粉丝更进一步的接触,径直走到台下,与歌迷一一握手,令场面一度失控,数十名保安严阵以待,为令台下歌迷稳定下来,不得不催促其返回台上。
  去年一部《兰陵王》在内地、台湾、日本等地热播,陈晓东颠覆性的出演令其人气劲升,拓宽了戏路也令观众看到了其在屏幕上的更多可能性。在演出后的采访中,陈晓东透露自己以后在戏剧的选择上会更偏向演绎个性人物,所以也更加的谨慎,目前正在选择下一部戏的剧本中。出道十余年,一直没演出过动作片的他袒言很想尝试动作片,平时也都有积极的健身。并觉得演有层次的坏人也非常具有挑战性,而这次在美国的演唱会上他就以蓄须的新造型亮相,更添几分男人味。据悉,由陈晓东、唐艺昕、毛林林等主演的新剧《加油爱人》、《幸福爱人》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兰陵王》更是在日本热播中,其后陈晓东将在内地、日本等地展开对剧集的宣传造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