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洲《步步惊情》近水楼台 四爷遭遇最强情敌(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4

孙艺洲饰演康司瀚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步步惊情》正在浙江卫视播出,早前被广大粉丝热议的四爷与若曦是否能再续前缘还未露出端倪,由孙艺洲饰演康司瀚却横空杀出,在昨晚的剧情中,被称为8.5爷的他一亮相便与刘诗诗饰演的张晓暗生情愫,成为四爷的最强劲情敌。
  作为《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在播出前就因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比《步步惊心》更惊心的强情节,受到广泛关注。在昨晚的剧情中,孙艺洲所饰演的康司瀚首次登场,便与刘诗诗饰演的张晓偶遇,张晓昵称他为“黑猫警长”,他也因为张晓全名的首字母与他创立的香水品牌相同,而昵称张晓为“ZX”,ZX遇到难题就向黑猫警长倾吐,于是两人因相似的成长经历和默契的生活态度,逐渐暗生情愫,康司瀚亦成为四爷的最强劲情敌。
  凭借《爱情公寓》中的精彩演出,孙艺洲所饰演的吕子乔深入人心,到了《步步惊情》,孙艺洲却摇身一变,成为温文儒雅的完美男友标准模板康司瀚,本就是上海话剧中心专业演员的他,一下子便进入剧情,使得粉丝集体高呼“康司瀚我宣你”。网友有赞:“演技很好,和《爱情公寓》完全两个感觉,好吧,我喜欢腹黑型,我能说看片花被感动了,完全没跳戏。”也有夸:“为演技点个赞!怎么就完全不会跳戏呢?看《爱情公寓》你就是子乔,看《步步惊情》你又成了康司瀚!果然演技顶呱呱!不过你把四爷,八爷,九爷的女人们都抢了,这样真的好吗?”更有“抱怨”说:“我只能说从看第一集就开始虐了,叫我后面怎么办!黑猫警长!”还有网友看过之后搞笑道:“康司瀚,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曾小贤吗?”“康司瀚,你这么深情,信不信美嘉一口盐汽水喷死你。”
  在后续的剧情中,康司瀚与张晓从浪漫相识到越爱越虐,再到康司瀚从完美男友变成腹黑大BOSS,孙艺洲坦言,康司瀚这个角色最吸引他的就是性格前后的巨大反差,不仅让角色更具张力,也给了演技很大的发挥空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