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师》将映 胡静为爱成痴深陷险境(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5

《催眠大师》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悬疑烧脑大片《催眠大师》于23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台湾新晋极客导演陈正道携主演徐峥、莫文蔚、胡静等悉数亮相,正式宣布该片即将杀入五一档。内地知名女星胡静在影片中饰演徐峥未婚妻一角,其神秘身世成为整个故事的关键线索,一场诡谲惊奇的催眠之旅即将启程。
  随着上映日期的渐渐临近,《催眠大师》正式进入到密集宣传期,众主创纷纷大开“外挂”,千里狂奔连轴转。日前胡静刚刚结束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便连夜从长沙飞往北京,马不停蹄地投入到一连三场的宣传活动中。尽管行程着实紧凑,但胡静丝毫未显疲态,敬业态度令人称赞。
  当天的发布会上,胡静与莫文蔚默契十足,变身“红玫瑰与白玫瑰”组合一左一右围绕在徐峥身旁,令众人艳羡,直呼徐峥艳福不浅。随后,胡静身着一袭Laundry by Shelli Segal红裙优雅亮相北京电影节闭幕红毯,大走轻奢熟女风。最后连同众主创一齐现身试映会现场,白衣素雅,尽显知性气质。活动结束已经凌晨,几天下来行程满档,“女强人”胡静也禁不住在微博上po文感叹:“她从古装走来,已经快入神奇的梦乡,今天高强度的跑场,累死了。”胡静此次在《催眠大师》中饰演徐峥的未婚妻,小鸟依人的外表下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神秘身世。她就像一把钥匙,是打开整个催眠世界的关键,故事中的其他人都处在催眠状态下,唯有她是清醒的,正是她这把“神奇钥匙”触发了徐峥和莫文蔚之间的催眠博弈。
  如果说众人都是被专业技巧所催眠,那胡静却是戏中唯一被爱情魔法催眠的那个人,为爱成痴,甚至令自己陷入险境。她究竟是谁,她的命运最终会走向何方,唯有等影片公映方才真相大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