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造型抢镜被喻蓝凤凰(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5

海润旗下知名演员郭金

搜狐娱乐讯 4月23日,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天坛奖”颁奖典礼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当晚群星云集,吴宇森、冯小刚、徐帆、章子怡、顾长卫、蒋雯丽、徐峥、甄子丹、赵又廷等众多电影人盛装出席。海润旗下知名演员郭金与电影《爱未央》众主创一同现身红毯,一袭抹胸长礼服尽显国际范儿,而佩戴的羽毛项链又极具民族韵味,造型出众被评价恰似一只风情多姿的蓝凤凰,大为夺目抢镜。
  作为主演之一,郭金与80后导演李松霖,编剧傅绍杰,演员韩月乔、捷盖、李晓枫等齐聚此次电影节,共力为电影《爱未央》宣传造势。据悉,《爱未央》故事来自云南,并打造出浓郁的民族气息。片中,郭金饰演的瑶族女人月霜姐,她个性泼辣,独自经营着一家名叫月落阴山的客栈,是个寡妇又是个伟大的母亲。此外,她为追求爱情不顾一切,敢爱敢恨敢作敢当个性十足。导演表示,郭金的演绎非常出色,将丰满的角色形象拿捏得淋漓尽致。
  除了电影《爱未央》即将上映之外,由郭金和丁海峰、矢野浩二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烽火双雄》也有望于下月登陆央视黄金档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