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公映引爆“五一档” 甄子丹护花黄圣依(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5

甄子丹对黄圣依照顾有加

搜狐娱乐讯 由罗永昌执导的3D动作巨制《冰封:重生之门》(以下简称《冰封》)于4月25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与广大影迷见面。据悉,影片首日全国排片超30%,相信《冰封》必将引爆整个“五一档”。日前,《冰封》剧组走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的压轴红毯,一身白色飞羽长裙搭配天珠圣饰的黄圣依分外耀眼,甄子丹、任达华携手护花黄圣依的场景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黄圣依在接受采访时对甄子丹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他在戏里戏外都对自己关爱有加,“子丹大哥在片场很照顾我,让我很感动”。
  《冰封》中,甄子丹既是主演还是影片的动作导演,担负着为各位演员设计武打动作,在片场保护演员安全的责任。黄圣依大赞甄子丹在片场严谨的风格,“子丹大哥在片中为我特别设计了动作戏,我所有的动作都是根据人物情绪来设定的。”甄子丹表示,他一直认为武打也是表演的一部分,不能抽离开来单独设定动作戏,“我帮圣依设计了一场戏,她一个人打十个人,也是用一种民族的情绪推动她的招式,每一招的力度都是完全根据当时的情绪,都是很合理的。要想让观众投入,肯定要根据这个人物的情绪发展,观众才会同步跟你这个人物发展整个故事的历程。”
  提及近一年的合作,黄圣依非常感谢甄子丹对自己的照顾,“他是一个挺照顾别人的人,拍戏的时候会特别注意安全。开那个摩托车的时候,他会专门试一下那个摩托车是不是安全。有一场戏就是我进门时他扛着我,那个门很窄,他就拿手挡一下门,不要让我的头撞到门框。”
  在后台接受采访时,甄子丹也特别提及黄圣依的付出,对她表达了感谢之情:“我要特别感谢圣依。我拍戏很精益求精的,有时候为了一场戏可以拍一整天,原本有戏份的圣依只能在旁边候场,一等一整天,但是她从来没有过怨言。她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