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君称袁姗姗可爱多 网友高呼“在一起”(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5

《名人坊》袁姗姗 vs王仁君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正在热播中,主演王仁君袁姗姗受邀做客《名人访》畅谈生活趣事。剧中,王仁君与袁姗姗是叔嫂关系,此次合作对手戏不多,但戏外两人却如同密友,默契十足。节目现场,两人怀念 起青涩校园往事,动情之处,王仁君持花跪地向袁姗姗表白,并在微博煽情互动:“你永远是我青葱记忆里的‘可爱多’!即使为你变得胖一点,胖一点,再胖一点…”
  回忆特别的缘分 王仁君为引注意欺负袁姗姗
  节目中,王仁君表示袁姗姗在班级里是班花,有很多人称呼其为“袁美人”,更有不少外班男生示爱,不过都被自己挡了回去。在王仁君眼里,袁姗姗“漂亮,皮肤好,性格大大咧咧”,为了吸引袁姗姗注意王仁君自曝总是“忍不住欺负她”,经常抢夺她好吃的零食,有次因为霸道的抢吃掉袁姗姗最爱的“可爱多”,结果把她气的坐地就哭。据知,所谓的这种“欺负”一直延续至今,只要两人有机会在同一剧组拍戏,那袁姗姗好吃的东东都要拿出来分享与王仁君一半,有的时候默契到不用打招呼对方自然能找得到。
  王仁君首曝暗恋袁姗姗 跪求表白送花心中“女神”
  好友多年,在彼此眼里貌似都已把对方当做了最好的密友,但在访谈中聊到动情之处时,王仁君突然手拿一朵玫瑰,现场向袁姗姗“表白”,对于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袁姗姗惊讶的回应到“你别吓我”,王仁君仍旧“不死心”的追问下去“如果可以回到大学时代,我再追你,你有什么想法?”此刻袁姗姗依旧女汗子十足的回应到“我可能会直接跑吧”,并坦言:“大家因为真的太熟了,所以亲人的感觉会多一些,不太可能发展到那层关系关系”。虽然没有得到袁姗姗的正面回应,但王仁君也心无遗憾了,并表示“我把大学时代的那个纯真的记忆和情感已送给了我的女神”。
  节目播出后,此话题备受各路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随后王仁君发了一条微博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你永远是我青葱记忆里的“可爱多”!即使为你变得胖一点,胖一点,再胖一点…’但却很快得到袁姗姗的微博回应,同时,也有更多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希望两人在一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