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唱片5月发行预告 未来时空生生不息(1/4)

映象唱片5月发行预告 未来时空生生不息

艺 人

FIRST STATE

专辑名称

FULL CIRCLE

厂 牌

High Note Records

曲 风

Trance,Progressive

First State - Full Circle

顶尖高手 - 生生不息

。电舞天皇Tiësto力捧荷兰小将睽违四年全新创作专辑

。多元性格打造穿梭Progressive House/Trance的繽纷色泽

。Sarah Howells、Relyk、Eric Lumiere献声助阵

自2008年以一首〈Falling〉获得Tiësto赏识、延揽至Black Hole旗下开始,荷兰好手Sander van der Waal化名的First State以Progressive House/Trance為核心挥洒的绚烂电流,便以毫不受限的折衷性格打造出〈My Sanctuary〉、〈Surrounds Me〉等畅销单曲,征服全球电舞音乐场景。继《Time Frame》(2007)和《Changing Lanes》(2010)两张叫好叫座的专辑后,First State将第三张专辑命名為《Full Circle》,作為他前期创作的总结,以跨越风格界线的音乐美学,於一个创作阶段的终端,开啟另一道无限可能的窗扉。

First State擅长运用人声特质的强项,於《Full Circle》再度完美展现,举凡Relyk為〈Take The Fall〉注入的飘渺空灵经典Trance气息,Tyler Sherritt用摇滚元素在〈Maze〉和〈I'll Never Die〉带来的阳刚气息,或开场曲〈I Need Your Love〉机械人声取样呈现的Progressive Trance太空感,皆完美运用大异其趣的人声个性,巧妙於七彩电流中绽放出耀眼光芒;而曾经联手打造〈Reverie〉和〈Brave〉的知性女伶Sarah Howells,以饶富人文气息的嗓音在〈Skies on Fire〉和〈Seeing Stars〉空心吉他、钢琴、Synth声线交融的旋律中铺陈的浪漫神采,无疑是全作最动人的片刻。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李博  日期:2014-4-29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