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刘谦蓝衣潮装抵京 路边抽烟解乏(1/13)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杜渐 日期:2014-5-2

独家:刘谦蓝衣潮装抵京 路边抽烟解乏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深受观众喜爱的魔术师刘谦,尽管今年没有出现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但有关他的话题依旧源源不断,最近更被媒体频频曝光他与富二代女友的恋情进展。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遇见从外地来京的刘谦,只见他的行李中有个包装精致的礼品袋,不知是不是要送给女友的礼物?
当天,刘谦戴着一顶灰色报童帽,身穿蓝色牛仔衬衫,搭配黑色休闲裤和运动鞋,一身装扮休闲意味十足。独自乘机抵京的他,刚走出闸口,便有一位身材壮硕的男性司机迎上前来,接过刘谦推着的行李车。一路上,刘谦默默走在司机身后,到了停车场,刘谦和司机一同将行李车上的物品搬进后备箱,其中有一个包装精致的黑色礼品袋,刘谦在拿的时候显得特别小心和留意。搬完行李,刘谦在车旁点燃香烟抽了起来,他脸上的神色看起来颇为疲惫,身上的衬衫也有些皱皱巴巴,看来这次旅途显然并不轻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