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悦彤疑似现身为父亲认尸 戴口罩遮面走路蹒跚(1/11)

来源:CFP 责编:kyumin 日期:2014-6-4

李悦彤疑似现身为父亲认尸 戴口罩遮面走路蹒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5月31日发生一宗枪杀案和一场警匪枪战,震惊各界,疑凶李德仁对1名独居的廖姓空调机工人开3枪,并在警方围捕下举枪自尽,之后被曝出女儿就是李悦彤。据了解,李德仁与廖姓工人并无纠纷,有可能为随机杀人案件,目前全案仍疑点重重,尚待警方厘清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记者曾不断致电给李悦彤,盼她出面解释“小三事件”以及父亲1日杀人又自杀的始末,她一律选择避谈不回覆。直到记者传讯息给她:“逃避解决不到问题,勇敢面对。”才回讯表示感谢。
  6月3日早上,有三名女子到富山殓房办理认尸手续,并戴帽,墨镜及口罩遮掩全脸,当中怀疑包括李婷在内,三人离开时乘上座驾向内地关口方向驶去。
  另有香港媒体报道,彭顺已经决定要与“小三”李悦彤分手,同时也打算回马来西亚照顾李心洁,修补夫妻关系。据指出,他也打算给小三一笔生活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