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景春现身两岸影展 影帝气场迷倒在场观众(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6-4

王景春现身两岸影展

搜狐娱乐讯日前,实力派男演员王景春受邀参加了第六届两岸电影展,并携影片《警察日记》与台湾同胞进行交流。当晚一袭蓝色西服亮相影展开幕,沉稳而不失绅士风度,又极具气场,秒杀了在场所有观众。
  电影《警察日记》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位警察的人生故事,影片中王景春饰演的郝万忠一角可谓是深入人心,他把一个既是警察局长又是丈夫、父亲的纠葛且错综复杂的情感完美呈现在大家面前,片中他精湛的演技不仅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认可。更是让他一举摘得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此次《警察日记》在台北光点华山电影馆展映后,王景春亲切地与观众见面交流,他卓绝的演技大获好评,颇酷的形象迷倒映后座谈会的所有观众,大家直呼:“沒想到主角大叔竟然是型男帅哥”。
  作为“黄金熟男”的王景春2014年对于他意义非凡,凭借《警察日记》、《白日焰火》中出色的演技赢得了口碑及奖项的双丰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