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出任中英电影大使 受邀参观皇家戏剧学院(1/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6-4

秦海璐受邀参观英国皇家戏剧学院 (1)

搜狐娱乐讯 据悉,秦海璐受英国驻华使馆以及英国旅游局邀请,出任中英电影大使,赴伦敦展开“GREAT英国电影”之旅。
  在昨日的行程中,秦海璐受邀参观了向往已久的艺术学府——以顶级设备、一流课程闻名于世的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RADA)。 近年来,秦海璐一直活跃在戏剧舞台,此次行程让她感受到了更深层次的舞台艺术、制作和表演艺术的魅力。除此之外,秦海璐在中戏的恩师常丽老师早年也是在该学院留学,重走老师走过的艺术之路也是她参观行程的重要原因之一。
  秦海璐通过英国电影电视广播部门主管Edward Hicks的悉心介绍,了解到了这所百年尊贵的学院里,一个雕像、一副佳作甚至一砖一瓦的悠远历史和有趣故事。在参观的同时,秦海璐与Edward Hicks就中英戏剧艺术教育的差异和共通之处展开讨论,相谈甚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