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郑恺回京粉丝急要签名 门口抽烟等车(1/31)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6-4

独家:郑恺回京粉丝急要签名 门口抽烟等车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去年,影视新人郑恺成了新出锅的“当红炸子鸡”,演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非常幸运》、《私人订制》三部电影加起来票房过十亿,俘获了一批忠实粉丝。今年上半年他转战又偶像剧,与“台湾一姐”杨丞琳合作主演了《一见不钟情》。日前,郑恺回京参加活动,淡定地给接机的粉丝签名,获得一片点赞。
  当天,郑恺穿着黑色鸡心领上衣,搭配牛仔七分裤,黑超遮面,双手插袋,背着蓝色双肩包,帅气地走出闸口。早已得知航班信息的粉丝聚集在出闸口,一见到偶像现身,献花的献花,送咖啡的送咖啡,把候机大厅变成了小型见面会。身为“新晋小天王”,郑恺也不含糊,唰唰地签下名字,接过热咖啡。随后他与助理来到门外,边抽烟边喝咖啡,等候保姆车,此时又一拨粉丝杀到,反正车也没来,郑恺不慌不忙,又开始唰唰签名。过了一会儿,一辆黑色商务车赶来接驾,郑恺和助理扔上行李,迅速赶向活动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