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咖啡助阵草莓音乐节 新唱片即将发行(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6-6

牛奶咖啡助阵草莓音乐节 新唱片即将发行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音乐旗下“歌唱美好生活”的原创组合牛奶咖啡现身成都新青年草莓音乐节,并演唱了《燃烧吧,小宇宙》以及最新单曲《信仰年轻》等多首歌曲,引发现场火热气氛。与多位一线歌手同台演绎,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听觉上的音乐饕餮盛宴。
  新青年草莓音乐节四川成都盛大举行,活动除邀请多位著名歌手之外,内地原创组合牛奶咖啡也受邀参加到这场盛宴当中,并演唱了最新单曲《信仰年轻》,由格非作曲KIKI填词,其健康向上的旋律与歌词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努力以及为了梦想加油的正能量,歌曲迅速带动全场气氛,与牛奶咖啡认真演唱的画面完美融合在一起。随后,牛奶咖啡还演唱了《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越长大越孤单》、《明天你好》、《我不是Rock N Roll》、《去寻找》、《幸运星》等一系列大家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品,现场观众纷纷跟着节拍拍动双手大声合唱,引发了又一轮高潮。
  据了解,牛奶咖啡正在录制最新歌曲,新唱片即将发行,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