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孙菲菲与高圆圆同天登记 老公为TI高管(1/58)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超 日期:2014-6-9

独家:孙菲菲与高圆圆同天登记 老公为TI高管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6月5日,“内地女神”高圆圆与“宝岛男神”赵又廷前往北京市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女神、男神正式升级成为夫妻。当天风行摄影师曾前往北京市民政局一探究竟,虽然由于工作人员保护严密,没有捕捉到二位“大神”的身影,却意外有了重大发现:沉寂已久的女星孙菲菲,当天与一位儒雅高大的眼镜男在这里登记结婚。
  10年前,20岁出头、清水出芙蓉的孙菲菲以一部中韩合拍偶像剧《北京,我的爱》蹿红,成为内地玉女派明星中的新鲜血液,随后又主演了《孔雀东南飞》等剧,然而自从她疑似沉迷于整容、容貌“日新月异”后,负面新闻缠身,虽然作品产量不断,但不仅人气难以维系,星途也开始走下坡路,最近一年多几乎没有在露面。今年初都市剧《把生米做成熟饭》开机,人们才在女一号张歆艺身边发现了女配角孙菲菲的身影。
  6月5日早上,风行摄影师在北京民政局涉外婚姻登记处看到一位身材高挑、身穿一件白色旗袍款修身长裙的漂亮女孩和一位中年男士走进婚登处,随后风行摄影师认出这位女孩竟是多时没有露面的陕西籍女星孙菲菲。孙菲菲长发披肩,没戴墨镜以素颜示人示人,她穿着高跟凉鞋,看来并不觉得需要像高圆圆那样躲躲闪闪。孙菲菲亲热地挎着一位戴着眼镜、穿着格子衬衫和牛仔裤男士,这位男士文质彬彬、年纪约在四十左右,看气质很像是一位企业老板。孙菲菲和那位神秘男士脸上都露出轻松甜蜜的微笑,边走边聊,男子甚至忽然笑得弯下腰去。俩人带着证明文件咨询办结婚证的具体事宜,随后头贴头拍下了一张新婚合影。下午孙菲菲驾车带着准夫婿又回到民政局,这回他们轻车熟路地走进办理大厅,没用多长时间就领到了“小红本”。风行摄影师看到已升级为合法夫妻的两人一路牵手秀恩爱,拿到“小红本”、告别剩女身份的孙菲菲珍而重之地攥着一个红色手拿包,脸上抑制不住地乐开了花,她的老公也一脸喜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