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组合UV GIRLS成军 新歌发表会激情四射(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6-10

UV GIRLS组合力捧“大力神杯”

  经过长达两年高强度的封闭式培训,国内第一支Girls Hiphop组合“UV GIRLS”正式成军出击!

  6月9日晚,“UV GIRLS”组合在上海大宁国际广场举办成军之后的首场大型新歌发表会。令人惊喜的是,虽然是新人组合,新歌发表会现场却吸引了大批比“UV GIRLS”更“新”的热情粉丝,用热烈的欢呼声和应援口号为扬帆起航的“UV GIRLS”加油助威!

  “UV GIRLS”组合是由坤宏传媒斥巨资,经过一年的筹备选拔以及近两年的集训和培养后,正式推出的新生代女子组合。组合由四位90后女生——刘丹妮、章于秋晶、戴娜、严萌春组成。虽然在内地才初啼声,但“UV GIRLS”组合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在韩国正式出道并多次公开表演,受到了韩国多家经纪公司的一致好评,成为中国第一支在韩国出道的女子组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