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阎建刚:电视行业在吃地沟油(1/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4-6-12

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之“论电视人的自我修养”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玄反影/图)6月11日,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之“论电视人的自我修养”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著名编剧王丽萍主持该论坛,而演员吴奇隆、方芳、著名导演阎建刚则就“行业规矩”“片酬”“一剧二星”等行业热门话题进行了一番深入讨论。在阎建刚看来,一旦制片方谨慎了,那些伪作品,海盗性、投机性作品的渗入,必然会挤压在低投入的空间中互相竞争,“我相信明年真正的精品剧投入不会太低,不会过于受到影响。”甚至阎建刚认为,很多人说电视台是否买不起剧了,“但有必要有这么多卫视吗?最起码有必要有这么多播电视剧的卫视吗?”因而他表示,电视行业需要回归到理性和有机,“我们的电视行业每个环节都在吃着地沟油,这个生态不会好,所以一剧一星时代早日到来,能让我们的电视行业回归到正常健康的生态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