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探访偏乡学生 与刘畊宏再现“功夫灌篮”(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6-12

周杰伦关爱助学计划探访偏乡学生 与刘畊宏连手再现“功夫灌篮”0

搜狐娱乐讯 因为小朋友一句真诚的邀约,让周杰伦百忙之中特地拨出两天的时间探访四所偏乡学校的学生,同学们在与周杰伦互动过程中感受天王零距离的亲和力!从2009年至今,周杰伦就不间断参与“用爱心做朋友”的助学活动,捐款帮助弱势家庭的学生可以快乐上学去,今年三月与受助学生相见欢的活动上,有几位同学开口邀约周杰伦哥哥到他们学校去玩,他是一口答应并且一直把这件事放在心上,不忘在学校毕业典礼前夕前往给同学们祝福与打气!同学们开心之余直夸周杰伦哥哥果然守信用“说到做到”!而周杰伦的到来,让师生们为之疯狂,更惊讶贵为天王的他是如此有亲和力,不仅在互尬篮球时与大家打成一片,与同学一起享用营养午餐,操场上闲话家常,还在校园种下“希望之树”期许学生追逐的梦想可以渐渐茁壮,让这次探访偏乡学生的活动是充满意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