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梓童潮流写真曝光 “嘻哈女汉子”唱响世界杯(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6-19

陈梓童潮流写真曝光 “嘻哈女汉子”唱响世界杯

  今日,韩国CJ E&M与北京世纪乐成共同打造的实力派偶像陈梓童Queen.T最新潮流写真曝光,嘻哈范儿的青春派视觉让粉丝尖叫不已。据悉,陈梓童Queen.T将于下周推出全新世界杯单曲。

  在推出了首张EP后,韩国CJ E&M与北京世纪乐成共同打造的实力派偶像陈梓童Queen.T获得众多业界人士及歌迷的好评,试听点击不断飙升。在世界杯期间,这位“超级新人”将于下周推出全新世界杯单曲,用独特的视角和充满个人美丽色彩的音乐来与大家分享这一世界性赛事。

  日前,陈梓童Queen.T最新潮流写真曝光,曼妙身姿一袭潮流装束下掩藏不住呼之欲出的个性青春态度,犀利顽皮的眼神中透露出与其它韩流偶像不同的英朗质感,更被歌迷称作:“嘻哈女汉子”。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