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写真《闪耀》预售 澳洲跑酷展露漂亮肌肉(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6-25

欧豪写真

  从前期策划到后期制作,历时近一年,拍摄取景于墨尔本,天娱传媒旗下年轻偶像欧豪首本个人写真画册《闪耀 CAME SO FAR FOR SHINE》封面正式曝光。被时尚杂志评选为“最型男生”的欧豪,在这座充满艺术、时尚氛围的城市完美呈现自己的追光之旅。6月27日,该本画册将在当当网进行独家预售,令众歌迷翘首以待。

  《闪耀 CAME SO FAR FOR SHINE》书名一方面表达欧豪舞台上耀眼的明星特质,一方面传递他坚持、有毅力、在音乐道路上充满斗志的精神,如书名所示,欧豪是一个会为了自己心中的光芒坚持走下去的人,无论前路多远,在这个过程中,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被他的光芒所吸引汇聚。

  2014年1月初,结束快男赛后超满档期(各种时尚活动、杂志拍摄、全国巡演)的欧豪借休假之余,与团队从国内出发,跨越赤道,飞越太平洋,抵达墨尔本。当时正值南半球的夏季,每天早上四五点天就亮了,直到晚上九点天才开始变黑,昼长夜短的好处是阳光充足,非常符合欧豪的性格特质。从满是涂鸦、传统建筑的旧城、到人烟稀少的公路、金黄色的草场、再到舒适的美丽海岸,拍摄中的欧豪一直在奔跑跳跃,十分开心。由于空气通透度极好,阳光显得分外刺目,墨镜也成了他时刻都不愿意放弃的装备,虽然遮住了眼睛,但欧豪的招牌式笑容和肌肉线条足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借着地广人稀的便利,欧豪不仅玩了一把“跑酷”,甚至还穿着长风衣翻跟斗,被工作人员笑称“武侠”,更有趣的是,在牧场拍摄老爷车一幕时,因为是纯天然养殖场,苍蝇特别多,为了顺利完成拍摄,欧豪只能佯装很放松的表情,不敢张嘴大笑,生怕苍蝇会跑进去。

  此次拍摄不仅选景考究,在造型搭配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写真里欧豪所穿服饰均为从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直接空运而至的VERSACE、DIOR、CARVEN等时尚大牌的秀场新装,不仅有优雅的套装、也有动感的运动装,由于欧豪对运动的热爱,搭配的鞋子全都是运动风,极具艺人专业态度他,露出结实匀称的肌肉,性感十足,成为写真中不可或缺的亮点之一。

  拍摄行程美好却短暂,片约不断的欧豪才拍了两天又被抓回国去拍影视剧,但他天生的镜头感让拍摄效率很高,保证了高出片率。据悉,《闪耀 CAME SO FAR FOR SHINE》在27日开启预售后,将于7月中下旬在全国各大书店上架,是了解今夏时尚不可错过的必收指南。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